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新疆10月31日起不再受理通过传真发送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单

2018-11-02 13:44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直接交易电量计划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方式变更的通知》,10月31日起正式执行,通过传真发送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单将不再受理。

详情如下:

关于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方式变更的通知

各相关市场主体:

为了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确保直接交易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及时准确,依据《关于印发<新疆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新监能市场〔2018〕69号)相关要求,将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方式变更如下:

一、报送方式

(一)报送方式一:现场报送

1.相关市场主体通过“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下载最新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模板,填报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数据,打印加盖公章,并由报送人签字,手写报送日期后,一式两份报送新疆电力交易中心。

2.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接收人员在两份调整单上分别签字确认、手写接收日期后,一份交还调整单报送人员,一份留存。

(二)报送方式二:邮件报送

1.相关市场主体通过“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下载最新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模板,填报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数据,打印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公共邮箱,邮箱地址:xjdljyfk@163.com。

2.邮件发送成功后,必须电话联系接收人员进行核实,确认是否接收成功。

二、报送要求

1.每月15日前允许调整次月及以后的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逾期提交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单交易机构不再受理。

2.相关市场主体必须严格按照“新疆电力交易平台”的最新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模板填报,调整日之前的分月电量计划按实际结算值填报,且分月计划调整前后成交总量必须一致。未按新的报送方式和报送要求调整分月电量计划的,一律视为无效。

3.售电公司代理用户调整计划时,在邮件里注明报送用户数量,用户名称。

三、其他事项

1.以上直接交易分月电量计划调整报送方式自10月31日期正式执行,通过传真发送的分月电量计划调整单将不再受理。

2.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新疆电力交易中心联系。

联系人:

杨工 2926334 13669918251

贺工 2926342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量计划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