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新疆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两个细则考核结果执行

2018-10-25 10:11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考核结果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两个细则考核结果执行通知》,,现将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份“两个细则”考核结果进行公布,请各发电企业认真查看考核结果,并核查附表内电厂调度名称与市场成员名称的对应关系有无差错。详情如下:

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两个细则考核结果执行通知

各省调直调发电企业:

根据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8-10月“两个细则”考核和补偿结果的通知”(新监能市场[2018]105号)的要求,现将2017年8月至2017年10月份“两个细则”考核结果进行公布,请各发电企业认真查看考核结果,并核查附表内电厂调度名称与市场成员名称的对应关系有无差错。

具体执行时间,在执行完2017年7月份之前考核结果后,随即在结算单内一并执行。以后两个细则考核也照此办法执行。具体考核项目及数额有不明之处,请咨询调度中心相关人员;有关财务票据及考核费缴纳和领取事宜,与财务工作人员联系。

交易联系人:赵晓晔 2926343

调度联系人:阮睿18209919382

财务联系人:张玲2926764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考核结果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