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重庆2018年11月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10月17日展开

2018-10-16 13:57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交易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发布2018年11月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的公告》,购电方(售电公司)申报的火电总量为89.6万千瓦时;购电方(电力用户)申报的火电总量为0万千瓦时;售电方(发电企业)申报的火电总量为9500万千瓦时。本次交易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详情如下: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发布2018年11月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的公告

各有关电力市场主体: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就组织开展2018年11月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工作公告如下:

一、交易市场主体

已按照《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11月直接交易(集中交易)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在10月12日前申报电量的市场主体。

二、交易时间

集中竞价交易:2018年10月17日10:00-10:25。

如有剩余电量则开展挂牌交易:2018年10月17日14:30-15:10。

具体时间流程见《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18年11月直接交易(集中交易)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三、交易电量规模和交易主体明细

1.交易电量规模

购电方(售电公司)申报的火电总量为89.6万千瓦时;

购电方(电力用户)申报的火电总量为0万千瓦时;

售电方(发电企业)申报的火电总量为9500万千瓦时。

2.交易主体明细

购电方:重庆锦信电力有限公司、重庆彩弘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售电方: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松藻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白鹤电力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神华神东电力重庆万州港电有限责任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奉节发电厂。

四、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市场主体在规定时间登录交易平台(https://pmos.cq.sgcc.com.cn)报价(使用交易U盾)。

五、市场信息明细

1.电力供需形势

按多年平均气温和来水情况预测,重庆电网11月最高负荷1280万千瓦。

2.关键输电通道潮流极限情况

据从西南分中心了解的初步情况,11月,川渝断面限额约为500万千瓦,具体以西南分中心下达限额为准。鄂渝断面限额约为-30~100万千瓦,由于华中还未正式给出渝鄂背靠背工作期间的限额,此次限额的限额为预计限额,具体以华中分中心下达限额为准。

3.发电机组检修、网络约束及预计出力、上网电量情况

根据11月天气及负荷情况安排机组检修和电网检修工作,机组开机方式应满足电力供应需求、满足重庆电网最小开机方式要求,根据2018年年度发电设备检修计划,主力火电厂中万州白鹤电厂#2机、双槐电厂#1机、珞璜电厂#1机和#2机、松溉电厂#4机、两江燃机#1机和#2机可能安排检修工作。

4.发电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情况

已通过环保验收的电厂及机组:万州神华电厂、珞璜电厂、石柱电厂、双槐电厂3、4号机和恒泰电厂2号机。

六、联系方式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桑福敏(交易方式咨询)电话:023-63680101

交易系统维护人员:

易家波电话:023-63680535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