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10.11

2018-10-11 14:3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各地贯彻落实降工商业和输配电价政策 越来越多企业成电力体制改革受益者

高电价一直是影响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因素。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大幅降低企业非税负担,降低电网环节收费和输配电价格,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同时,国家发改委也印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以降低企业用电负担。

为将政策红利落实到位,各地纷纷采取不同措施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其中,大部分省份均采取直接降低一般工商业销售电价或者输配电价的方式。同时,还有部分地区采取电价政策调整措施,以降低一般工商业用户电价。

徐州罗特艾德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就是电力体制改革的受益者之一。作为一家生产回转支承和工业钢球的企业,该公司一直是用电大户。2017年,该公司首次尝试通过国家电网交易平台与发电厂“面对面”交易。通过协商,平均每千瓦时电的价格较过去下降了0.02元左右,仅此一项就帮助企业节约电费支出近64万元。

详情点击:

市场:

7.重庆新增2家售电公司另有1家北京推送的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生效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2018年第九批)》,新增渝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售电公司,另有1家北京推送的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生效。

详情点击:

8.山西新增10家跨省售电公司

2018年10月9日,山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推送的10家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北屯市丰炀售电有限公司等10家售电公司无异议。

详情点击:

9.41家!广西公示拟列入2018年电力市场化交易10千伏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九批)

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拟列入2018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10千伏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九批)的公示》,将柳州市威尔姆预应力有限公司等41家10千伏电力用户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2018年10月12日。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10.云南2018年9月用户(售电公司)事后合约转让交易及售电公司电量终分交易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9月用户(售电公司)事后合约转让交易及售电公司电量终分的公告》,现组织开展2018年9月用户(售电公司)事后合约转让交易及售电公司电量终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交易参与范围:在月度交易执行完毕后,仍有超用或少用电量的市场化用户、售电公司可参加用户(售电公司)事后合约转让交易,月度增量挂牌交易电量的负偏差电量部分除外。

交易申报时间:1.用户(售电公司)合约协商转让交易:时间:2018年10月12日09:30-14:30。

少用市场化用户、售电公司在交易系统中进行填报,超用市场化用户、售电公司在交易系统中进行确认。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10.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