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江苏2019年电力交易方案:规模3000亿度先到先得 用户门槛放开到10kV

2018-09-29 17:02来源:能见App关键词:电力市场化交易交易电量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能见App独家获悉,江苏省2019年电力市场化交易方案大致确定,9月30日将进行正式讨论。

1.电力用户门槛降低到10kV

1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大工业用户及一般工商业用户可参与市场交易,其中煤炭、钢铁、有色、建材等四个重点行业的用户全面放开市场准入。支持高新技术、互联网、大数据、高端制造业等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以及技术含量高的企业参与市场交易。

鼓励一般工商业用户中用电量大、用电稳定的零售、住宿和餐饮服务行业企业以及商务服务、对外贸易及加工、金融、房地产等企业参与市场交易。

2.市场交易电量规模3000亿千瓦时,先到先得。

2019年各省电力市场规模逐步披露,广东省9月30日正式确定,预计在2100—2500亿千瓦时左右,山东省也在2000—2500亿千瓦时之间,江苏省很可能继续保持市场规模最大省份头衔。

3.单一发电企业或售电企业(含关联企业)所占市场份额不得超过1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