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最新最全!全国售电平台大盘点 你更中意哪一款?

2018-09-29 08:4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Dora Moo关键词:售电平台售电市场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东软能源终端产品销售与供应平台

是一套平台化、轻量化、产品化的售电业务软件,实现购电、供电、售电等业务功能。

东软1.jpg

完整的业务架构适用于配售一体化售电公司,代理型售电公司(无配电网运营权)只需用到购电业务类、售电业务类及运营管理业务类即可满足业务需要。

12.百电智慧售电平台

二十年售电营销信息化专业经验,拥有整体专业全套购售电方案。全面控制售电风险,高效管理能源生产、运营、服务,一站式式智能门户访问的综合能力支撑平台。“百电能立方”终端+智慧能源网关系统,完成用能的高效稳定采集、无线传输、智能报表分析、预警、用能优化,通过精准的复合预测,降低售电企业的偏差考核风险。

百电.jpg

13.图迹电力交易平台

提出了基于大数据业务的售电业务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图迹售电运营管理平台是建设一个基于计算机、网络通信、信息处理技术,融入电力系统及电力市场理论的综合信息系统,以技术手段为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交易和稳定、优质、经济运行提供保证,为签约用户提供便捷的网上业务营业厅。

图迹.png

售电运营管理平台由用户管理、售电合约管理、购电合约管理、计量结算管理、风险管理以及网上营业厅服务等子系统组成。既为售电公司各级管理及业务操作人员提供业务平台,也为电力用户提供便捷的网上营业厅服务,同时通过标准化接口与电力交易中心实现数据的交互和同步。

14.汇电云联售电云

构建集电力交易、电能数据和金融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针对电力零售市场,汇电云联为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提供全周期在线购售电服务。针对电力批发市场,汇电云联为售电公司与发电企业提供数据分析与价值服务。

汇电云联.jpg

15.易电在线电力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开放的电力零售平台,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互联网、电力、数据分析等各方面专业素养高级人才,全力保障用户获得超值服务。

易电在线.jpg

公司致力于为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用电企业提供交易撮合、合同结算、能效管理、数据分析等专业服务。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家的合作伙伴,服务网络覆盖全省21个地市,累计撮合交易电量超过35亿千瓦时,为用户带来接近2亿元的红利。

16.同远能源售电管理平台

同远售电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为售电公司提供全方位售电业务信息化支撑,满足客户服务、售电测算、增值服务、市场营销等售电公司基本业务,售电公司可借助售电业务管理平台快速开展售电及相关业务。

同远.png

促进撮合保障利益最大化,提升售电业务管理水平,拓展多样化售电增值业务,加强业务数据信息化管理。

17.清软创新用户电量需求分析预测软件系统

系统适用于各级电网公司交易部门。系统立足于交易中心实际业务工作需要,建立了涵盖电力电量预测、购售电交易决策、交易计划编制、电力电量平衡、交易计划预分析、交易计划跟踪分析、交易计划执行评估以及交易预结算等一系列业务决策支撑功能,实现了由传统的"人工计划编制"向"全过程管理"的转变,可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全面提高购售电交易工作的决策分析水平。系统注重信息展示的可视化水平,在各功能模块中充分融入先进的可视化展示技术,注重信息的灵活组织和有效信息的筛选,使工作人员直观、便捷地了解关键信息,提高工作效率。

清软.jpg

18.朗坤智慧购售电一体化运营平台

为配售电公司提供一体化的全方位信息化服务,包括客户关系管理、购售电交易、电价套餐、交易辅助决策、配电管理、能效管理、需求预测、协同办公、网上营业厅、移动应用等应用功能。可从电力交易机构、电网企业等接入各类市场信息,并能够按照规定的交换方式和规范,向电力交易机构自动提交各类申报信息,为售电公司的业务开展、领导决策提供技术支撑。适用于无配网资产的市场化售电公司、有配网的售电公司、独立园区的售电公司、发电企业发配售电公司等。

朗坤.jpg

19.凡特电力售电智能管理系统

专门针对售电企业开发、量身定制的全过程管理系统,具备实用、可靠、先进等性能,促进售电企业创造最佳电力营销经济效益。

凡特.jpg

一省一版本,每省又分为集团公司版本和独立公司版本,集团公司版本可以对全国分公司的经营进行穿透式通明化实时掌控和指导,已实现售电平台的手机端应用。

20.华中科技智电云平台

提供购售配用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为独立的售电公司提供便捷、易用的云平台服务。一键注册即可完成,满足售电公司企业门户、市场营销、购售电业务、辅助 决策、协同办公类服务的需求。

华中.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平台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