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11265家!山东四个重点行业电力用户全名单(附联系方式)

2018-09-21 09:02来源:山东省经信委关键词:电力用户市场交易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公布煤炭、钢铁、有色、建材四个行业用户名单的通知》,公布了包括青岛1620家、淄博1149家、东营22家、烟台831家、潍坊898家、济宁2250家、泰安796家、威海309家、临沂3197家、德州113家、滨州80家共11285家四个行业用户全名单。

公布名单内的相关企业可按照330号文件要求自主注册,经审核通过后于次月参加市场交易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煤炭、钢铁、有色、建材四个行业用户名单的通知

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有关企业:

按照鲁经信电力〔2018〕330号文件要求, 我委组织各市梳理汇总了煤炭、钢铁、有色、建材行业企业名单,现将已上报的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其他市企业名单待后续上报后另行公布。

公布名单内的相关企业可按照330号文件要求自主注册,经审核通过后于次月参加市场交易。山东电力交易中心要随时为公布名单内的四个行业企业提供便捷优质注册服务,并精心组织安排市场交易工作,及时公布相关交易信息。

市场交易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报告。

附件:青岛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淄博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东营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烟台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潍坊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济宁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泰安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威海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临沂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德州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滨州市四个行业企业汇总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市场交易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