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能源局印发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电力交易中心新增为报送主体

2018-09-12 10:2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力直接交易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从南方能监局获悉,国家能源局日前印发了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的修订遵循精简、实用、高效、共享的基本原则,尽量贴近企业和市场需求,满足监管需要。

主要修订内容包括:一是新增1类报送主体和2张报表,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广州电力交易中心等区域电力交易中心和省(区、市)电力交易中心新增为报送主体,并增加“电力交易情况汇总表”和“电力直接交易情况表”两张报表。二是对部分报表指标进行了调整,删除指标20个,修改调整指标6个,增加指标6个,增加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5项。三是对部分报表的报表期别、报送日期以及上市公司上报截止时间进行了调整。

启用时间及有效期:自2018年7月1日开始,执行2018版《电力监管统计调查制度》,有效期3年。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