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宁夏中宁工业园区增量配电项目等10个项目 拟列入宁夏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支持范围

2018-09-04 11:39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项目宁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日前发布了《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拟列入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的公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综合能源项目、中宁工业园区增量配电项目等10个园区的10个项目拟列入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支持范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8月31日至9月6日。

详情如下:

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拟列入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新型工业化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宁财(企)发〔2016〕242号)、《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实施方案》(宁经信园区发〔2018〕63号)和《自治区经信委、财政厅关于印发<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竞争性评审细则>的通知》(宁经信园区发〔2018〕249号)的要求,8月9至10日,我委会同自治区财政厅对通过园区自愿申报、属地工信局初审,我委预审后符合条件的17个园区的24个项目组织开展了竞争性评审。通过项目陈述、释疑答辩、现场评分、2017年园区经济贡献排名加分,确定了24个参评项目得分排名。根据评审细则,一个园区原则上支持一个项目,对连续两年考核末位的园区不予支持等规则,经自治区经信委党组研究审定,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等10个园区的10个项目拟列入2018年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支持范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8年8月31日至9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园区服务处反映。

监督举报电话 0951-6038978

附件: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拟支持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31日

附件

工业园区低成本化改造项目拟支持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项目查看更多>宁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