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9.03

2018-09-03 14:2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市场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山西重点行业企业9月起全电量参与市场交易 年用电量小于1千万千瓦时可通过售电公司购电

山西省经信委、山西省发改委、山西能监办日前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放开重点行业用电企业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放开重点行业用电企业全电量参与市场交易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重点行业全电量参与市场交易工作。

对煤炭、钢铁、有色、建材四个重点行业中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和能耗达到国家标准、用电电压等级在10千伏及以上的用电企业,鼓励其全电量参与电力直接交易,通过市场来满足用电需求。

各市经信委要会同供电公司认真梳理属地内四个行业用电企业,对已经完成注册进入电力市场的用电企业,明确属于四个行业的具体企业名单,于9月5日前报省经信委。对未进入电力市场的四个行业用电企业,由各市经信委会同供电公司,按照行业范围确定可入市企业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省经信委,并在交易中心完成注册后列入市场目录。对已经完成注册进入电力市场的四个行业用电企业,从2018年9月起全电量参与市场交易,并按照我省电力直接交易相关规定执行。

对于年用电量小于1000万千瓦时的用电企业,可通过售电公司购电,未通过售电公司购电的,由山西电力交易中心专场组织挂牌交易。

详情点击:

2.北京第四次降电价!一般工商业电度电价降3.67分/千瓦时(不含郊区)

北京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降低本市一般工商业销售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2018年9月1日起,北京市城区一般工商业用户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3.67分;本市郊区(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般工商业用户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5.56分。

详情点击:

3.云南第三次降电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降4.04分/千瓦时

云南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再次降低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降低云南电网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目录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每千瓦时降低4.04分。

详情点击:

4.青海第三次降电价!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输配电价同步降低0.26分/千瓦时

青海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降低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青海省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征收标准降低25%,腾出的电价空间用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一般工商业目录电价、输配电价同步降低0.0026元/千瓦时。

详情点击:

市场:

5.2018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国家电网蝉联榜首

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国家电网、中国石化和中国石油营业收入稳居前三位。民企入围数量增加占据近半壁江山,其中金融业最赚钱。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8.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市场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