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又见退市!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拟退出山东电力市场

2018-08-20 14:18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电力交易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对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自愿退出电力市场进行公示的公告》,公示提交退出山东电力市场申请的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公示期为2018年8月20日至8月31日。

详情如下:

关于对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自愿退出电力市场进行公示的公告

各市场主体:

近期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提交的退出山东电力市场的申请,根据《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发改经体〔2016〕2120号),现对山东科陆售电有限公司进行退市公示。

公示期:2018年8月20日至8月31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实名反映。

联系人:聂晓涛

电 话:0531-80122985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经二路150号B座208室

邮 箱:jiaoyizonghe@163.com

传 真:0531-80126634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