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重庆开展2018年8月市内市场化交易电量转让交易

2018-07-30 14:05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交易电量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8年8月重庆市内市场化交易电量转让交易公告(2018年z-7-1号)》, 本次交易采取双边方式组织,7月31日9:00-12:00,转让方登录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申报转让、返还电量。受让方对转让方填报意向进行确认。详情如下:

2018年8月重庆市内市场化交易电量转让交易公告(2018年z-7-1号)

依据《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发改能源〔2016〕2784号)以及《华中区域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细则(暂行)》(华中监能市场〔2017〕272号),经转受双方自愿协商一致,现组织开展2018年8月重庆市内市场化交易电量转让交易,有关事项如下:

一、交易主体

1. 转让方:重庆部分在运火电机组(名单见附件)。

2. 受让方:符合《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发改能源〔2016〕2784  号)准入条件,与转让方达成一致的统调公用火力发电机组(名单见附件)。

二、交易时间

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

三、交易价格

本次交易按照双方签订的市场化交易电量转让协议结算。

五、交易方式

1.  本次交易采取双边方式组织。转让方和受让方在规定时间登录电力交易平台提交交易意向。转让方先登录电力交易平台申报电量,受让方随后进行确认,双边交易申报有效时间以受让方确认时间为准。转让方申报转让、返还电量,单位为兆瓦时,数据为10兆瓦时的整数倍,每个转让方申报电量不得超过标的电量。若申报总电量超过标的电量,则按等比例出清得到交易结果。

2.受让方确认后,经电量校核后的有效申报结果按照等比例出清交易原则成交,形成无约束交易结果;无约束交易结果经安全校核后,形成有约束交易结果并发布。

六、交易结算

由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提供结算服务,按双方签订的市场化交易电量互保转让协议执行。

七、其他事宜

1.本交易公告仅限于参与此次交易的市场主体获悉。对本交易公告全部或部分内容,其他个人或组织不得以任何形式或手段转载、转帖或发布,重庆市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交易时间内,若遇电价政策调整,按国家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八、交易时间安排

1.  7月31日9:00-12:00,转让方登录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s://pmos.cq.sgcc.com.cn),申报转让、返还电量。受让方对转让方填报意向进行确认。

3.7月31日14:00前,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完成电量校核。

4.7月31日14:00-16:00,重庆电力调度机构完成安全校核。

6.7月31日16:00后,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有约束交易结果。

九、联系方式

重庆市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赵志强 (交易方式咨询) 023-63680559

易家波(交易平台数据填报咨询) 028-68680535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7月30日       

附件:

转让方和受让方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交易电量查看更多>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