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湖南电力供需形势紧张 成交电量大增 成交价差走低

2018-07-26 09:00来源:电力聚焦关键词:月度双边协商集中竞价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8月月度双边协商结果,成交电量995082兆瓦时,成交均价差-2.78元/兆瓦时,价差进一步走低。目前8月年度双边已成交14.81亿千瓦时,年度竞价已成交0.001亿千瓦时,8月祁韶直流挂牌交易成交13亿千瓦时,加上月度双边成交电量,在尚未组织竞价交易的情况下成交37.76亿千瓦时,已超过7月总市场电量2.14亿千瓦时,创下新高。

7月市场成交总电量35.62亿千瓦时,考虑8月新进用户及用电量增长,但结算周期多一天,预估8月市场电量总需求不会超过38亿千瓦时,集中竞价交易电量估计所剩无几。

成交结果如下:

(来源:微信公众号   ID:dianlijujiao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月度双边协商查看更多>集中竞价查看更多>湖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