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电改在曲折中前行 电力行业意向投资项目数暴增110% 投资额不升反降?

2018-07-26 08:17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体制改革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各行业投资发展趋势情况

2018年1—6月份,基础设施、制造业、房地产业新增意向投资项目数分别同比增长-0.81%、42.9%、24.8%;投资额分别同比增长-33.5%、23.7%、38.6%。各行业新增意向投资项目数、投资额同比增长情况见下图:

图3 各行业新增意向投资项目数、投资额同比增长情况

附注:

1. 日期范围

本报告监测日期为2017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2017年1月为在线平台试运行的最后一个月,其数据质量达到正式运行水平,为做好本报告的同比分析,故将该月数据纳入监测范围。

2. 指标解释

意向投资项目是指,监测期内已经获得项目代码的项目。

拟建投资项目是指,监测期内已经获得项目代码并已办理完成1个及以上审批手续的项目。

各地区一段时期内的新增意向投资项目数量同比增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该地区在不同时段的投资动力强度,增速越大,动力越强。新增意向投资项目投资额同比增速与上同理。

3. 计算方法

该转化率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投资环境对项目落地的吸引力,转化率越高,吸引力越强。

4. 报告不含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