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调研湖北电力迎峰度夏情况

2018-07-18 08:45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电力负荷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6日,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调研迎峰度夏情况。

在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现场听取了湖北省电网运行及电力供应保障情况的汇报,对电力调度一线员工进行慰问,并就迎峰度夏准备工作等情况与省电力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部分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部门同志进行了座谈。

主要负责人对湖北省电力公司认真落实全国电力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动员、积极谋划、科学部署、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迎峰度夏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主要负责人强调,目前,迎峰度夏即将进入关键时期。与往年比,今年全国电力负荷增速高、峰值高、困难大、结构变化大,湖北省内用电需求持续保持较快增长,迎峰度夏缺口大,形势不容乐观,保电压力较大。下一步,湖北省电力公司要继续加强迎峰度夏工作组织,突出抓好防汛防灾应急工作,努力化解电力供应缺口,做好有序用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要站高看远,对电力体制改革大环境下电价下行趋势等宏观因素有长远研判和准备,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负荷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