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16

2018-07-16 16:0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一般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鼓励能源互联网设备研发和应用示范 河北发改委下发3个专项项目申报通知

近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组织申报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装备制造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本次申报共三大方向,在新能源与智能电网装备中提出:鼓励开展能源路由器、能源交换机等能源互联网设备研发和应用示范。申报时间要求2018年8月15日前报省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8月14日、15日两天集中收取。

详情点击:

 

2.云南省再降电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降低1.25分/千瓦时

云南省物价局发布的《云南省物价局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文件的通知》文件,由于国家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下调,根据省物价局通知,云南省物价局自5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目录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每千瓦时下调1.25分。

详情点击:

评论:

3.全国首个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即将面世 你准备好了吗?

自国家启动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广东省积极推进现货市场试点建设工作,据透露,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即将公开征求意见,届时将成为我国发布的首个电力现货市场交易规则。

详情点击:

4.涨知识丨现货市场就是该这么对用户!

售电公司除了在长协阶段与电力用户接触外,其他时间与用户接触的次数屈指可数。在带来直接的电价优惠之前,售电公司还可以与用户有什么样的互动?近期行业内对广东现货电力市场关注度空前高涨,而我们的电力用户似乎对广东现货市场一无所知。那么,真正现货市场的到来时,用户将面临什么样的市场变化?他们应该了解什么呢?

详情点击:

5.绿色电力证书:国际经验、国内前景和发电对策

2017年7月,我国绿色电力证书(简称绿证)自愿认购交易正式启动,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公司)同其他主要发电集团成为首批绿证销售单位。根据政府计划,自2018年起将适时启动可再生能源配额考核和绿证强制约束交易,可能对电力企业产生重大影响。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1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