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12

2018-07-12 16:0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售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

6.省钱了!河南取消多项电网和转供电环节收费

通知提出,取消电网企业部分垄断性服务收费。省电力公司在提供输配电及相关服务时,不得以其他名义向电力用户变相收取费用。取消向电力用户收取的变电站间隔占用费、计量装置校验费、电力负荷管理终端设备费等;取消可以纳入供电基本服务的电卡补办工本费、复电费、更名过户费等收费项目,以及与之服务相似的其他垄断性收费项目。电网企业为电力用户提供计量装置校验、复电服务超过三次且不属于电网企业责任的由用户承担相关费用。

详情点击:

7.2017年上海电力公司售电量1277亿千瓦时 其中清洁能源电量占比近四成

“2017年上海电力公司售电量1277亿千瓦时,其中清洁能源电量占比近四成。作为能源消费型地区,外来‘绿电’不仅让上海居民、企业用上了清洁能源,更解决了能源资源地域分布不均的问题,有效提升了国家清洁能源使用占比。”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唐跃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得益于上海电力近年来促进清洁能源发展、建立综合能源服务等推动城市能源变革系列措施的有效落地。”

详情点击:

市场:

8.【交易百科】江苏电力市场交易基本操作知识

1参与交易的市场成员包括哪些类别?

各类发电企业、售电企业、电网企业、电力用户、电力交易机构、电力调度机构和独立辅助服务提供者等。

2什么是一类用户、什么是二类用户?

一类用户是指参加市场化批发交易的电力用户,这些用户向发电企业直接购买电能;二类用户是指参与市场化零售交易的电力用户,这些用户向售电企业购买电能。

详情点击:

9.2018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10千伏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六批)

广西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拟列入2018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10千伏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六批)的公示》,将广西南宁福象粮油有限公司等86家10千伏电力用户名单予以公示。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10.江苏开始申报2018年8月电力交易月度需求信息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今日发布了《关于申报2018年8月电力交易月度需求信息的通知》,参与月度电力交易的一类用户及售电公司于7月16日17:30前登录交易平台,申报8月份电力交易需求信息,申报单位为兆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7.1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