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福州市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下调1.83分

2018-07-12 09:25来源:福州市发改委关键词:工商业电价销售电价输配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国家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下调,根据省物价局通知,福州市自5月1日起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电价输配电价每千瓦时再次下调0.0183元;预计可减轻我市今年一般工商业用电费用1.29亿元。这是今年以来第二次下调电价。今年4月1日起,福州市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已下调0.0168元。两次电价调整,预计共可减轻福州市今年一般工商业用电费用2.59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销售电价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