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6.29

2018-06-29 16:1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江苏再降电价 一般工商业及输配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97分

江苏物价局日前发布了《省物价局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江苏省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97分;涉及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用电类别的输配电价每千瓦时降低1.97分。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大工业用电价格本次不调整。

详情点击:

2.河北再降电价:南、北电网工商业及其它销售电价分别降0.35分、0.33分

河北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自2018年5月1日起,南、北电网工商业及其它销售电价每千瓦时分别降低0.35分、0.33分,输配电价标准同步降低。

详情点击:

3.辽宁再降电价:销售电价、输配电价同降1.85分/千瓦时

辽宁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利用辽宁省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和期末留抵税额一次性退返腾出的电价空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其中目录销售电价降低标准为1.85分/千瓦时,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的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力用户输配电价降低标准为1.85分/千瓦时。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4.PPT|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机制、交易组织与交易模式解析

分布式发电项目单位(含个人)与配电网内就近符合交易条件的电力用户进行电力交易,并以电网企业作为输电服务方签订三方供用电合同,约定交易期限、交易电量、结算电价、“过网费”标准及违约责任等。

直接交易模式是分布式发电参与市场的主要模式,分布式发电项目与电力用户进行电力直接交易,向电网企业支付“过网费”。

详情点击:

5.四川2018年7月偏差电量调整交易结果公布

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四川电网2018年7月偏差电量调整交易结果的公告》,6月28日开展了2018年7月偏差电量调整交易,共227家发电厂(调度单元)进行了申报,17家未申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6.2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