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新疆公示2018年上半年电采暖直接交易电量清算分摊结果

2018-06-25 15:00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直接交易成交电量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公示2018年上半年电采暖直接交易电量清算分摊结果的通知》,截至4月15日交易期结束,电供暖用户实际用电量42413.1663万千瓦时,超过挂牌成交电量(37500万千瓦时)4913.1663万千瓦时。

详情如下: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公示2018年上半年电采暖直接交易电量清算分摊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新能源发电企业:

依据自治区发改、经信委、住建厅、能监办委联合《关于印发我区电供暖价格机制指导意见的通知》(新发改能价〔2017〕1659号)和《关于新疆电网2018年上半年采暖期电供暖用户与新能源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方案的批复》(新经信电力函〔2017〕530号)文件精神,新疆电力交易中心依规完成2018年上半年电采暖直接交易的组织、执行工作。截至4月15日交易期结束,电供暖用户实际用电量42413.1663万千瓦时,超过挂牌成交电量(37500万千瓦时)4913.1663万千瓦时。按照方案批复文件中“2017-2018年冬季供暖期结束后,当实际用电量小于本次交易电量时,按实际用电结算;当实际用电量大于本次交易电量时,差额电量由并网新能源发电企业平摊”的要求,在疆内并网发电新能源企业按装机容量比例分摊,形成以下分摊结果,现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如有问题,及时反馈,并在公示期结束后统一修正。

联系人:宋学强 0991-2926437

赵晓晔 0991-2926343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2日

附件:电采暖电量清算分摊结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直接交易查看更多>成交电量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