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6.22

2018-06-22 14:1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 福建再次调整一般工商业电价(附各市区县电价详表)

福建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电力行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再次调整一般工商业电价。

详情点击:

2.陕西发布2018年月度(合同)电量转让交易方案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发布陕西2018年月度(合同)电量转让交易方案的通知》。转让合同电量品种:1.省内电力直接交易合同电量;2.省内电量年度基数合同电量;3.跨省跨区交易合同电量;4.其他市场化交易合同电量。合同电量转让交易一旦成交,在转让合同执行期内原则上不能再进行二次转让,也不能后续转回。

详情点击:

市场:

3.南方电网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 2018年再降一般工商业用电成本120亿元

采取有效措施降低用户用电成本,是南方电网公司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的具体举措。近年来,公司充分发挥改革“试验田”作用,通过输配电价改革、电力市场化交易、减税降费等措施努力降低用户用电成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实效。2016年、2017年分别降低南方五省区用户用电成本282亿元、545亿元。2018年,公司还将认真贯彻国务院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10%的工作部署,预计全年再降低用户用电成本约120亿元。

详情点击:

4.山东又见售电公司退市 公示1家售电公司退市申请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对平邑鲁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自愿退出电力市场进行公示的公告》,继山东世纪航凯售电有限公司自愿退出电力市场后,又见山东售电公司退市。公示期为2018年6月21日至7月4日。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5.安徽2018年7月份电力集中直接交易25日展开 规模100万兆瓦时

安徽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开展安徽省2018年7月份电力集中直接交易的市场公告》,拟于2018年6月25日-6月27日组织开展安徽省2018年7月份电力集中直接交易。本次交易规模为100万兆瓦时,对于同一投资主体(含控股关联企业)控股(含绝对控股,相对控股)的售电公司,参加本次集中交易总申报电量与年内已成交直接交易电量之和,不得超过60亿千瓦时。本次交易申报价格区间为326.8-384.4元/兆瓦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6.2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