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重庆降低电力用户参与直接交易准入条件:部分工业园区大工业用户不受电量门槛限制

2018-05-11 14:48来源:重庆市经信委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电力用户重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市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降低重庆市电力用户参与直接交易准入条件的通知》,主城及渝西地区年用电量10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可自行参与直接交易,售电公司可代理该地区年用电量5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参与直接交易。渝东南、渝东北地区年用电量5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可自行参与直接交易,也可通过售电公司代理参与;渝东南、渝东北地区市级工业园区内大工业用户不受电量门槛限制,可通过售电公司代理参与直接交易。

渝经信发〔2018〕27号

关于降低重庆市电力用户参与直接交易准入条件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发展改革委,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市场监管局,万盛经开区经信局、发展改革局,双桥经开区经发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乌江电力,三峡电力,聚龙电力,有关发电企业、售电公司: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帮助企业降成本,经市政府同意,结合我市各区域经济发展现状及工业企业用电规模情况,决定降低我市大工业用户参与直接交易年用电量规模准入条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城及渝西地区年用电量10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可自行参与直接交易,售电公司可代理该地区年用电量5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参与直接交易。

二、渝东南、渝东北地区年用电量50万千瓦时及以上的大工业用户可自行参与直接交易,也可通过售电公司代理参与;渝东南、渝东北地区市级工业园区内大工业用户不受电量门槛限制,可通过售电公司代理参与直接交易。

三、本次年用电量规模准入条件调整自2018年第三季度直接交易开始时执行。

四、申请参与直接交易的大工业用户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要求。

五、各区(自治县)经济信息委、发展改革委应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宣传、加强监管,做好辖区内符合准入条件电力用户参与直接交易的组织工作。各发、售、供电企业要积极配合,做好后续电力直接交易工作。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 重庆市物价局 重庆市能源局

2018年5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重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