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山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电价市场化改革

2018-05-04 11:20来源:山东省物价局关键词:上网电价标杆电价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意见中称,严格实施差别化电价政策。加强电价政策与环保、能耗、技术等政策和标准的协同配合,建立完善落后产能动态甄别制度,运用电价杠杆依法依规倒逼“两高一剩”企业转型升级或产能退出。

落实淘汰落实煤电产能电价政策。落实1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上网电价降至标杆电价的政策;研究开展民生采暖型背压燃煤机组两部制电价试点。

加快推进电价市场化改革。结合有序放开发用电计划,扩大市场形成发电、售电价格的范围,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规模和范围。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网电价查看更多>标杆电价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