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4.25

2018-04-25 17:3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增量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重磅丨发改委、能源局公布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名单

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了《关于规范开展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的通知》,确定沧东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等97个项目为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名单附后)。

详情点击:

2.北京调电价:郊区一般工商业用户电度电价下调1.53分/千瓦时

北京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降低本市一般工商业电价等有关事项的通知》,2018年4月1日起,本市郊区(含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居民销售电价中一般工商业用户的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1.53分;  2017-2019年北京电网输配电价中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户的电度电价每千瓦时下调0.51分。

详情点击:

3.重庆调电价:一般工商业电价下调1.11分/千瓦时

重庆市物价局日前下发通知,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和临时性降低一般工商业输配电价每千瓦时1.11分,每年可减轻工商企业用电成本约2.2亿元。加上今年落实取消临时接电费等清费措施,共可减轻企业用电成本约11亿元。同时,通过规范清理转供电环节加价,还将进一步减轻转供电用户电费负担。

详情点击:

报道:

4.致售电公司:电力用户优化运营方案

售电公司拼价差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进入到2018年,售电公司已经开始对客户进行二次开发,从买电卖电入手,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

国家电投北京融和晟源售电有限公司华东大区负责人刘金海表示,在与电力客户的沟通与回访过程中发现,各个企业对用能的管理水平参差不齐,总体而言大型企业尤其是外资企业的对自身的节能管理工作比较重视,并且有清晰的目标和相应的考核制度,大部分中小企业用能管理还处于比较粗放的阶段,有许多优化的空间。

详情点击:

5.国家能源局就《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试行)》答记者问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为方便各方准确理解政策要求,推动增量配电业务配电区域划分工作顺利开展,《中国电力报》记者专访了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有关负责人,就《实施办法》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

详情点击:

6.一季度我国电力消费大幅增长 用电量同比增长9.8%

“一季度我国能源运行开局良好,能源结构低碳转型持续进行。”在国家能源局2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发展规划司司长李福龙介绍,一季度能源消费延续回暖态势,分品种看:煤炭需求持续回暖,前两个月,全国煤炭消费量约6亿吨,同比增长4.2%;电力消费大幅增长,一季度用电量同比增长9.8%,创2012年以来季度增速新高;天然气消费较快增长,一季度表观消费量712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8%;石油消费中低速增长。一季度表观消费量约1.54亿吨,同比增长5.5%左右。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