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综合正文

PPT | 致售电公司:电力用户优化运营方案

2018-04-25 09:16来源:能见Eknower作者:刘金海关键词:售电公司综合能源服务电力客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售电公司拼价差的时代早已经过去了,进入到2018年,售电公司已经开始对客户进行二次开发,从买电卖电入手,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服务

国家电投北京融和晟源售电有限公司华东大区负责人刘金海表示,在与电力客户的沟通与回访过程中发现,各个企业对用能的管理水平参差不齐,总体而言大型企业尤其是外资企业的对自身的节能管理工作比较重视,并且有清晰的目标和相应的考核制度,大部分中小企业用能管理还处于比较粗放的阶段,有许多优化的空间。

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融和晟源从基本电费优化、用电时间错峰、运维人员减少、用电设备调整、参与需求侧响应、用电设备改造、厂区无功治理、用电习惯改进等八个方面措施去帮助企业节能管理。这八项措施大部分都是成熟的技术,许多企业也或多或少的都已经应用。以下为融和晟源为用户提供的电力优化运营方案PPT: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客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