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通知 | 售电实务(第六期)之打造核心盈利能力研讨开始报名

2018-03-21 10:5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增量配网售电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2018年两会的召开,电力体制改革、新能源发展、煤改电等继续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明确提出“要降低电网环节收费和输配电价格,一般工商业电价平均降低10%”,预示今年将继续提高电力市场化交易比重、推进输配电价改革、加强市场化运作。回望2017年,电力体制改革成效显著,电力市场结构加速完善,增量配网持续升温、售电侧改革持续推进。展望2018年,售电公司数量将持续增长,售电公司应如何抢占市场先机,赢得优势?在前二十期售电研讨会的基础上,兹定于2018年5月9日-5月11日在北京举办“售电实务(第六期)之打造核心盈利能力研讨”。会议期间将带领企业一起对售电公司经营与盈利模式解析、售电侧改革背景下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量预测、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带来的新商机、电改背景下增量配网和微电网的商业模式、如何备战电力现货市场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由专业从业人员给予帮助指导,用实战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售电实务(第六期)之打造核心盈利能力研讨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9日至5月11日(上午9:00-下午5:00,会议)

地点:北京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

北极星电力网

中国电力云平台

支持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三、研讨专题

(一)售电公司经营与盈利模式解析

1、成本核算及交易结算

2、偏差考核风险及应对策略

3、盈利模式分析与创新

(二) 售电侧改革背景下的电力需求侧管理和电量预测

1、电力需求侧管理在电力市场中的应用

2、用户电量预测的方法及应用价值

3、售电公司如何通过需求侧管理和电量预测赢得用户

(三) 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带来的新商机

1、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三种模式解析

2、售电公司如何参与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

(四) 电改背景下增量配网和微电网的商业模式

1、国内增量配网试点、微电网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2、增量配网和微电网的业务开发、技术路径与商业模式

3、售电公司如何参与增量配网和微电网的建设与经营

(五) 如何备战电力现货市场

1、电力现货市场介绍和开展的必要性

2、现货市场对售电主体的影响

3、如何从容应对电力现货市场

4、现阶段如何苦练基本功

四、费用及其他

(1)收费标准:28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40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早餐及午餐费及标间住宿费)

(2)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之后邮件(chenchen@bjxmail.com或者qibingjie@bjxmail.com)给我们。

(3)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尤其是需要住宿的企业或者个人。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客房,满员为止。

五、联系方式

您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 QQ:183121378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联系人:齐老师

手机/微信:18910816293 QQ:2856059605 邮箱:qibingjie@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增量配网查看更多>售电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