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致敬电改三周年:三门峡增量配电试点业主优选公告

2018-03-16 08:35来源:电力法律观察作者:观茶君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体制改革展曙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不仅仅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更是一个值得能源电力行业从业人员纪念的日子。

三年前,也就是2015年的3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文),也就是通称的“电改9号文”,正式拉开了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大幕。

3月15日,也就成了观茶君和很多小伙伴心中的“电改纪念日”。每年的315,总会有小伙伴在行业媒体上发布纪念文章,或反思或展望;总有人自觉地举行一些活动,或庆祝或致敬,感谢电改带来的新的发展机会。

但,天鹅之城三门峡,却在看似不经意间完成了一个更有实际意义的“庆祝活动”——

三门峡高新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业主优选公告正式发布了,时间恰好是3月15日!

是的,你没有看错:来自政府采购信息网的信息显示,列入第二批增量配电试点的三门峡高新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业主优选公告恰好于3月15日正式发布!

根据公告,三门峡增量配电试点项目的区域范围总体面积约32平方公里,项目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择优选定3-4家供应商,与三门峡市的政府平台公司共同组建成立一家新的公司承担试点区域内的配电工作。

三门峡市增量配电项目位于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内。该示范区地处中原经济区、豫晋陕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三门峡城市新区叠加区域核心地带,距离三门峡市中心城区15公里。下辖1个街道办事处,大王、阳店2个镇,80个行政村。现有中国黄金、大唐发电、河南能源、开曼铝业、三门峡化机等各类企业200余家,总资产350余亿元,具有非常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被很多有意投资配电网的主体所看好。

三门峡增量配电试点是国家发布的第二批89家增量配电试点项目之一,是河南省第二批试点中首个发布业主优选公告的项目,在全国的第二批试点中也是“先行者”,将对全省乃至全国增量配电业务的开展提供有益的经验。

同时,非常荣幸的是,观茶君律师团队有幸得到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的信任,得以为项目业主优选工作提供政策法律咨询服务。这也是观茶君律师团队服务的第7个增量配电业主优选项目,此前,观茶君律师团队已为郑州航空港、江苏连云港、重庆合川、陕西安康、重庆长寿、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等6个增量配电项目的业主优选工作提供了政策法律服务,协助完成了业主优选工作。

天鹅之城三门峡,欢迎您来投资配电网,欢迎您来投资兴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展曙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