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广东省发布扩大差别电价实施范围的通知:淘汰类+0.3元 限制类+0.1元

2018-02-27 13:53来源:广东省发改委关键词:电网公司差别电价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布了关于扩大差别电价实施范围的通知,详情如下: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扩大差别电价实施范围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2018〕104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深圳供电局:

为促进节能减排和产业结构升级,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粤发〔2016〕16号文)规定,决定将我省差别电价政策执行范围扩大到全省平板玻璃、造纸、酒精、印染、制革等行业的淘汰类、限制类企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1月1日起,我省差别电价的实施范围扩大到全省的平板玻璃、造纸、酒精、印染、制革等行业,这些行业经认定的淘汰类和限制类企业,其用电价格在原基础上每千瓦时分别加价0.3元和0.1元。

二、各地主管部门应对当地上述5个行业涉及的企业进行调查摸底,认真甄别,其中属于淘汰类和限制类的企业,由各地提出名单和意见,上报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审核后公布。

三、各市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对上述5个行业以外的行业,也建议执行差别电价政策的,可提出具体意见上报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

四、各地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差别电价政策的各项工作,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的地市要按照原广东省物价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差别电价实施力度的通知》(粤价〔2010〕199号)的规定,加大对实行差别电价行业相关企业的排查甄别力度,尽快提出实行差别电价的具体企业名单;电网企业要按照公布的企业名单,严格执行差别电价政策,并做好对有关电量、收入等数据的统计工作。执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上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8年1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差别电价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