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河北省首个社会资本控股增量配电项目诞生

2018-02-24 12:33来源:中小配电企业联盟关键词:增量配电网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网特许经营项目完成招标,永清汉达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是河北省第一个通过公开招标形式确定、且由社会资本控股的增量配电改革项目,北京亦庄˙永清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了河北省中为数不多的由社会资本控股的开发区。

该项目计划改造目前园区内的220KV变电站,新建两座220KV变电站、新建7座110KV变电站,新建电力专用管廊37公里,建设10KV开闭所125座,全部用户实现双电源供电。整个工程预计总投资40.26亿元,已被列为2017年省PPP重点推介项目。预计3月底前,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管委会将与永清汉达能有限供公司共同完成项目公司的组建,争取6月底前开工,年底正式送电。

河北省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名单

第一批增量配电改革业务试点

唐山曹妃甸化学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第二批增量配电改革业务试点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河北迁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廊坊燕郊高新区精工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保定满城国际光电网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