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北新增29家售电公司

2018-02-23 10:06来源: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中心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公告中称,河北电力交易中心于2018 年 1 月 10日至 2018年 2 月 9 日对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受理的河北聚力瑞拓电力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 2 家售电公司,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河北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北京国网伏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 24 家售电公司,以及业务范围变更的内蒙古东创售电有限公司等 3 家售电公司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未收到市场有关方面对以上 29 家售电公司提出的异议。详情如下: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于2018 年 1 月 10日至 2018年 2 月 9 日对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受理的河北聚力瑞拓电力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 2 家售电公司,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河北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北京国网伏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 24 家售电公司,以及业务范围变更的内蒙古东创售电有限公司等 3 家售电公司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未收到市场有关方面对以上 29 家售电公司提出的异议。

按照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办法》和河北省发改委《河北省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管理细则》有关规定,河北聚力瑞拓电力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等 29家售电公司在河北电力交易中心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8 年 2 月 11 日

附件 1: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售电公司

序号 企业名称

1河北聚力瑞拓电力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 保定世通源售电有限公司(变更公示)

附件 2: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售电公司(在河北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

序号 企业名称

1 北京国网伏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2 北京同舟双龙售电有限公司

3 吉林博源力迅售电有限公司

4 葫芦岛市事事灵售电有限公司

5 中电网联(北京)电力技术有限公司

6 中首华北(北京)售电有限公司

7 国能国鑫(北京)售电有限公司

8 盛华国电(北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9 中大恒通(北京)售电有限公司

10 北京合创电力有限公司

11 国能同创售电(北京)有限公司

12 天津市泽欣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13 北京朝昭恒晟科技有限公司

14 江苏元祥售电有限公司

15 西藏金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6 京盛恒通电业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17 甘肃兴业绿色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18 北京国程售电有限公司

19 星火虫售电有限公司

20 国能世新(北京)售电有限公司

21 北京兴明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22 北京国奥售电有限公司

23 华行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4 承德万家灯火售电有限公司

附件 3: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

序号 企业名称

1 内蒙古东创售电有限公司

2 山西晋美售电有限公司

3 河南天通电力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河北新公示3家售电公司 还公示北京推送的17家售电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