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PPT | 电力市场改革的目标、路径与手段

2018-02-08 15:18来源:电力经济技术研究所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市场改革电力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荆朝霞,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电力系主任。1997年和2003年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得本科和博士学位,2003年至今在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任教。2002-2008年期间多次在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进行访问研究。长期进行电力经济与管理、电网规划运行等方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在国内外重要刊物发表文章100余篇,主持纵向、横向项目30余项。从事电力市场相关研究十多年,在电力市场输配电定价、多代理仿真、市场机制设计等方面有丰富的成果和经验,参与了广东、海南、南方电网等多个省和地区的电力市场的设计和研究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改革查看更多>电力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