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2.07

2018-02-07 18:0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交易:

6.国网湖南电力圆满完成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 成交电量85.18亿千瓦时

随着电力体制改革的推进,售电公司的不断成立,电力市场形成了增量配电网市场多方激烈竞争的局面,成立全面对接园区规划、贴近服务园区多方位服务需求的园区供电公司,更加适应当前营销业务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互动化发展新特征,以及售电侧体制改革变化新需求。

2017年,国网湖南电力圆满完成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成交电量85.18亿千瓦时。同时,积极推进增量配电和售电侧放开,长沙、永州、怀化、岳阳、邵阳建立园区供电服务机构,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有效释放了改革红利。

详情点击:

7.陕西2017-2018年冬季第二批集中式电采暖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展开

陕西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组织2017-2018年冬季第二批集中式电采暖用户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通知》,本次直接交易电量规模计划为1亿千瓦时(具体以参与用户实际用电量为准),此部分电量视为增量电量,不占用全省发电量计划。全部采用自主协商模式,参与电力直接交易的电采暖用户可以为工商业(大工业、商业)、居民(含执行居民电价的客户)等,已出台输配电价的行业,执行输配电价,购电价格由市场交易价格、输配电价(含线损)、政府性基金三部分组成;未出台输配电价的行业,执行购销差价平移。

详情点击:

8.新疆电网2018年新能源发电企业与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规模60亿千瓦时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新疆电网2018年新能源发电企业与燃煤自备电厂调峰替代交易公告》,本批次替代交易规模为60亿千瓦时。2018年2月8日10:00-18:00(北京时间)期间期间开放交易平台,18:00后交易平台关闭。

详情点击:

9.云南省内电力市场化交易电量703亿千瓦时 占全省用电量58%

日前,记者从昆明电力交易中心了解到,截至去年底云南省内电力市场化交易电量首次突破700亿千瓦时,达7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18%,占全省大工业用电量的92%,占全部用电量的58%,超额完成云南省政府下达的全年600亿千瓦时的目标,市场化交易电量连续3年保持两位数高速增长。

详情点击:

售电产业:

10.山西第四批售电公司目录企业名单

山西省经信委日前公布了《列入山西售电公司目录(第四批)企业名单》,将公示无异议的山西智华售电有限公司等13家售电公司列入山西售电公司目录(第四批)。列入目录的售电公司具备参与山西电力市场资格,在山西电力交易中心注册后,可参与山西电力市场交易。此外,名单中还有三户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变更。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2.06

售电每日要闻-2018.02.05

售电每日要闻-2018.02.01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31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