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湖南省售电公司信用体系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实行售电公司交易预付款额度与信用评价结果关联制

2018-02-02 08:4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泄漏国家机密、商业秘密或个人隐私的信用信息;

(五)篡改、虚构、违规删除信用信息;

(六)其他侵害售电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

第二十一条 办公室通过定期或不定期检查、接受举报投诉等方式,对征信机构的工作状况和质量开展督查,视情节轻重对其实施督促整改、通报批评或终止其工作。

第二十二条 信用评价工作接受社会监督,任何单位和个人均有权对服务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向信用建设办公室进行投诉和举报。举报人须署实名,并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

第八章 附 则

第二十三条 本办法由省能源局负责解释。

第二十四条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相关阅读:

湖南2017年度电力市场化交易情况通报:成交电量78.52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