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东电网2017年度暨四季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报告:全社会用电量完成5430.16亿千瓦时

2018-01-22 13:56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交易电力交易中心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山东电网2017年度暨四季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报告》,指出2017年山东省全社会用电量完成5430.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73%。

2017年度累计完成省外购入电量586.71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明显增长。配合北京交易中心,采取季度双边、月度双边、月度竞价、挂牌交易等多种形式,组织完成了2017年山东省电力用户与西北、华北、东北等区域内14省(区)发电企业间共23批次跨区跨省电力直接交易,达成交易电量170.1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5.97%。

截止2017年底,省内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共403家,北京电力交易平台推送至山东的售电公司共201家。2017年,共有76家省内外售电公司参与山东电力市场,其中省内售电公司70家,省外售电公司6家,占总数量的12.58%,共代理用户1563家,售电公司共成交电量661.8亿千瓦时(省内交易电量660.3亿千瓦时,跨省跨区交易电量1.5亿千瓦时),占全省所有市场交易电量的66.11%。原文如下:

《山东电网2017年度暨四季度电力市场交易信息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山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