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19

2018-01-19 17:4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

1.图文 | 2018年配售电公司增量配电网运营指南

作为2018年推进新电改的两大具体举措之一,增量配电网试点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第三批改革试点扩围至所有地级市,必将吸引一波投资热潮,笔者根据多年行业经验总结了增量配电网业务开展的五大步骤和配售电公司运营的五大关键。

详情点击:

2.能源互联网插座开启充电共享模式 通过技术创新打造“零售电”的新工具

鳞次栉比的商场大厦,却没有几个地方可以使用电源。近日,在北京市双清大厦办公场所停车场,记者发现一排排整齐的“能源互联网”插座,该插座外观上与普通插座无异,但却可供电动汽车充电。为了实现老百姓自己开店去卖电,最近开发设计了一款新产品能源互联网插座,用到了多种新技术,打造出一种‘零售电’的新工具。

详情点击:

3.国网陕西电力大力实施“两个替代” 助力陕西绿色发展

新时代的能源发展重心已从着重解决“有”的问题向着重解决“好”的方向转变。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把清洁替代、电能替代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积极推进“电化陕西”,实施“两个替代”,促进能源消费革命,助力陕西绿色发展。

详情点击:

4.四川省“三个一”打造四川电力发展新格局:逐步统一电价标准体系政策:

2017年12月20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15家小水电企业供区正式向巴中供电公司移交,标志着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构建“三个一”格局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7年,国网四川电力积极开展补短板、强基础、增效率,构建“三个一”格局,即电源侧“一盘棋”,促进清洁能源协调发展;电网侧“一张网”,促进电网安全智能发展;需求侧“一同价”,促进社会普惠共享发展。

详情点击:

5.《黑龙江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印发:适时启动黑龙江电力现货市场建设

日前,国家能源局东北监管局、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黑龙江省物价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黑龙江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暂行)的通知,待条件成熟后,适时启动黑龙江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建立以电力中长期交易和现货交易相结合的 市场化电力电量平衡机制。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