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2017年累计完成市场交易电量近400亿千瓦时

2018-01-12 10:14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中心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自治区工信委成立的工作督查组到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就2017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并核查了售电公司、集中竞价交易公示情况等相关信息披露情况。

督查组一行通过汇报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主要督查了2017年电力市场化交易组织实施工作安排、电力市场化交易合同履约情况及各市场主体实际交易电量完成情况。认为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能够立足广西实际和各方诉求,精心策划、稳妥推进2017年电力交易组织工作,有效助推了广西经济稳增长。2017年以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各方诉求,深入推进广西电力市场机制建设,积极开展交易业务培训,培育市场意识,不断丰富交易品种,精心策划组织市场交易工作。

2017年累计组织覆盖14个地市11个重点行业共24批次市场化交易,累计完成市场交易电量近400亿千瓦时,合计可降低用户购电成本23.75亿元,惠及有色、化工、铝业、钢铁、铁合金、化肥等全区支柱行业,促成231家资源优势型企业增产复产,120家大工业开工率创近五年历史最高,拉动全区全社会用电量近4个百分点,全区大工业用电量7个百分点,为全区经济稳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阅读:

2018年广西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及细则发布 适时组织水电、光伏、风电等参与市场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广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