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2018年甘肃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年度电力直接交易即将展开:总规模320亿千瓦时

2018-01-09 11:07来源: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直接交易电力交易中心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2018 年甘肃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年度电力直接交易重要事项说明》,交易总规模约320亿千瓦时,电力用户54.21%电量与常规火电企业直接交易;20.22%、25.57%比例电量分别热电联产火电、水电企业匹配开展直接交易。

市场主体申报时间为:2018年1月11日-12日。

详情如下:

2018 年甘肃省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年度电力直接交易重要事项说明

各市场主体:

1.此次交易总规模约320亿千瓦时,电力用户54.21%电量与常规火电企业直接交易;20.22%、25.57%比例电量分别热电联产火电、水电企业匹配开展直接交易。

请各市场主体按照安排时间节点前来申报交易。

2.售电公司向电力交易中心申报用户委托书及新参与直接交易用户的用电单元申请表,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9日上午10:00,联系人:赵耀  0931-2966649,甘肃省电力公司8楼807室。

3.已委托售电公司的电力用户不直接参加此次交易,由所委托售电公司代为交易;电力用户不得多方委托售电公司。

4. 尚未在电力交易平台上注册的电力用户请于 2018 年11 月9 日 下午14 :00 前提交电力用户注册表 (见附件)  ,以便于交易参数的配置。

联系人王行良 0931- - 2966603 ,甘肃省电力公司8 楼 818 室。

5.为顺利开展本次交易,自觉维护电力交易市场秩序,届时请各市场主体按照《申报时间安排表》安排的申报时间到交易大厅参加交易,同时甘肃省电力公司门卫也会按照《申报时间安排表》为各市场主体进行登记通行。

在进入交易大厅交易前,各市场主体须提交《承诺书》(一式两份)(单位盖章),然后各市场主体只能由1人凭《承诺书》进入交易大厅进行交易操作,后续交易申报信息更改也只能由1人凭《承诺书》进入交易大厅进行操作。

6.交易时间安排: 每位市场主体的申报时间 对应《申报时间安排表》

已办理完成市场主体数字安全认证证书的市场成员可通过互联网登录交易平台开展直接交易数据申报;未办理完成市场主体数字安全认证证书或无法通过互联网开展交易数据申报的市场成员,请通过交易大厅开展电力直接交易数据申报。

联系人:赵 耀 0931-2966649

王行良 0931-2966603

2018年1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直接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