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04

2018-01-05 09:2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交易:

6.贵州成为国内电价最低省份之一 市场化交易电量全国第一

贵州省市场化交易电量居全国第一,同时成为国内电价最低的省份之一……记者从省能源局获悉,自去年5月出台并试行能源工业运行新机制以来,成效显著:破解了长期存在的煤、电、水不均衡不协调的历史性难题,能源供给质量持续提升,能源的战略性、基础性支撑作用持续增强。

去年5月1日,贵州省印发并试运行《贵州能源工业运行新机制实施方案》。新机制旨在通过打通煤-电-用产业链,构建煤炭、火电、水电利益紧密联结新机制;通过完善水电火电发电权交易机制,确保煤炭企业均衡生产,确保电煤供应稳定,降低能源供应成本,进而打造电力成本洼地和集聚产业要素高地。

详情点击:

7.新疆电网2018年上半年采暖期电供暖用户与新能源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规模3.75亿千瓦时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了《新疆电网 2018 年上半年采暖期电供暖用户与新能源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公告》,公告中称,已接入电网企业并具备分表分线单独计量的电供暖用户,由电网企业代理电供暖用户打包参与交易。本次交易电量规模为 3.75 亿千瓦时。执行时段为 2018 年 1 月 1 日至 4 月 15 日。交易时间为2018 年 1 月 5 日 10:00-18:00。

详情点击:

8.国网2017年部分省份售电量情况一览

江苏 4931亿千瓦时

2017年,国网江苏电力售电量完成493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29%,完成国家电网公司年度计划目标。2017年,该公司完成替代电量130.25亿千瓦时。

浙江 3612亿千瓦时

2017年,浙江省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3%,增长了350亿千瓦时;国网浙江电力完成售电量361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8.5%。

详情点击:

售电产业:

9.江苏2018年第六批8家售电公司注册生效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日前发布《关于江苏省2018年第六批售电公司注册生效的通知》,通知表示江苏电力交易中心于2017年11月30日至2017年12月29日对江苏省第六批售电公司市场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市场有关方面未对其中的8家售电公司提出异议,依照《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有关要求,通过江苏省售电侧改革工作小组各单位共同评估,8家售电公司在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详情点击:

10.河北新增6家售电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公示结果的公告

日前,河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注册-2017-058)》,公告称对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受理并在河北南部电网有售电业务的北京京茗售电有限公司等6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业务范围变更公示。公示期间,河北电力交易中心未收到市场有关方面对以上6家售电公司提出异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03

售电每日要闻-2018.01.02

售电每日要闻-2017.12.28

售电每日要闻-2017.12.2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