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湖北首届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成立(附名单)

2018-01-02 09:15来源:湖北省发改委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体制改革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北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成立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通知中称,经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意见,湖北省发改委研究决定,成立首届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成立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市、州、林区经信委、发改委(能源局),国网华中分部,省电力公司,各发电集团驻鄂机构,各统调电厂,有关电力用户: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中发〔2015〕9号)及其配套文精神,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印发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的通知》(鄂发改能源〔2017〕376号)要求,在民主推荐和分类选举的基础上,经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意见,我委研究决定,成立首届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会组成

主任委员:

曹福成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

委 员(按姓氏笔划顺序):

白顺明 国家电网公司华中分部一级职员

刘尧平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应黎明 武汉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

张煜辉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

段殿勇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谢彦波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安委会主任

彭 丰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主任

鲁 莽 湖北电力交易中心主任

薛年华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 × 售电公司代表(另行选举产生)

委员会设秘书处,鲁莽兼任秘书长

二、其他事项

1.委员会应按《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的通知》(鄂发改能源〔2017〕376号)中规定的职责和工作机制开展工作。

2.自发文之日起,启用“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和“湖北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秘书处”两枚公章(公章印模见附件)。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详情如下:

湖北成立电力市场管委会 电价不再一家说了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