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万亿售电市场大门打开 售电公司征战市场必须带上它

2017-12-29 15:29来源: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北京百云智慧售电云平台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电改政策的不断推进,改革方向日渐明晰,新的万亿级售电市场大门已经打开。截至12月11日,全国已通过公示的售电公司已接近三千家,售电市场逐步开放,改革“红利”也在不断释放。在电改过程中,售电公司一直被公众视作电力市场化的“代言人”,其标志性作用不言而喻。

2017年,我国电力体制改革逐步深入,电力交易市场不断放开,使得越来越多的售电公司开始进入实质性的售电业务。数据显示,2017年,预计市场化交易电量1.6万亿千瓦时,约占全社会用电量的25%,未来这个数字还将会持续走高。

市场化交易电量不断增加,售电公司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助手,来帮助售电企业尽快开展业务,让售电公司减轻负担,轻装上阵!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售电公司实际需求研发出一套既能适应市场又能解决售电公司运营管理的智慧售电云平台,将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售电市场与您一起在电改热潮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力系统信息化建设的华北电力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机构,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电信集团等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依托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以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为电力全产业链(发、输、变、配、用)的信息化服务提供着成熟可靠的支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智慧电力(发、输、变、配、用)信息技术支撑、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服务、带入服务、运维运营支撑等)、能源大数据中心与增值业务服务平台、能源供应链金融服务、综合能源一体化云计算能力服务中心等,客户覆盖国家电网、五大四小、苏、浙、皖、的用能及能源集团等等。

智慧售电云平台界面:

智慧售电云平台是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进电力体制改革还原电力商品可以自由买卖交易的背景下,面向社会资本投资成立的独立售电公司、大型工业园区组建的售电公司、发电企业组建的售电公司、配售电企业组建的售电公司、分布式能源企业组建的售电公司、节能服务企业成立的售电公司应用场景提供售电服务并对售电过程中的电能计量、计价、电费 等过程进行管理的智慧售电一体化综合管理平台。

平台支持公有云、私有云部署模式。使用公有云服务的售电公司可以在云平台一键式注册自己的售电运营系统实现对售电过程的管理。使用私有云服务的售电公司拥有独立的系统使用权和更多的个性需求定制服务。

智慧售电云平台产品优势:

公司依托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以关键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累积,为电力全产业链(发、输、变、配、用)的信息化服务提供着成熟可靠的支撑。拥有一支精通电力业务的专业技术团队,具备二十多年的电力行业信息化经验,擅长大型以及复杂信息化平台建设与运维、运营。

完美契合售电公司的核心需求:

智慧售电云平台助力企业发展,解决负荷预测、针对不同售电公司控制差异化版本、面向售电业务开展提供全生产链信息化支撑,让售电公司减轻负担、轻装上阵。 通过安装智慧能源网关,完成用能的高效稳定采集、无线传输、智能报表分析、预警、用能优化、通过精准的负荷预测、降低售电企业的偏差考核风险。

售电整体一站式解决方案:

专业性提供售电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慧能源云平台和智慧能源网关、移动端管理平台一对一式贴身服务,实现实时监测、能耗统计、偏差报表、电费测算智能化,助力企业发展,让您省时省心又省力!

目前北京百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售电云平台正在试用阶段,诚邀各大能源企业、售电公司来体验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百云查看更多>智慧售电云平台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