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政策正文

甘肃省2018年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实施细则发布 省外售电公司暂不参与交易

2017-12-21 17:1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交易中心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私自将所购电量转让(售)其它用户的;

(二)相互串通报价,操纵或控制交易市场的;

(三)拖欠直接交易电费三个月的;

(四)不服从电网调度命令的;

(五)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交易规则的。

第三十七条 除不可抗力外,对2017年度合同履约率低于50%的企业,暂停责任方次年交易资格。

第三十八条 当因电力电量平衡等因素发生重大变化,确需对直接交易合同进行普遍调整时,应由合同主体提出申请,在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进行。

第三十九条 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工信委、甘肃能源监管办、省电力公司对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进行动态监督管理,定期对电力用户和发电企业直接交易情况进行总结,并征求相关方面意见,完善直接交易工作。

第四十条 省政府相关部门要严格维护直接交易秩序,不得采取影响直接交易的措施、办法。

第四十一条 甘肃省冶金有色工业协会、甘肃省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发用各方理性竞争,实现协作共赢。

第四十二条 参与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工作的相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

第八章 附则

第四十三条 本实施细则自发文之日起实行,未明确事宜在公告中明确。

第四十四条 本实施细则由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相关部门解释。

相关阅读:

甘肃启动电力现货市场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印发:2019年电力现货市场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