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售电平台1年免费用”活动即将结束 限时申请!

2017-12-21 10:50来源:恒华科技配售电服务关键词:恒华科技售电市场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接近尾声,在这一年里,售电市场红利全面释放,售电队伍日益壮大,中国电改引发了各界人士的持续关注与热议。

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2月11日,全国已公示售电公司达2994家,售电公司的注册范围扩至24个省市,参与电力交易的售电公司近1000家。与此同时,第二批增量配电网试点名单也已出炉,各试点覆盖全国23省区。

为满足日益专业化、复杂化的售电市场需求,帮助售电公司迎战市场机遇,恒华科技于2017年7月推出“轻售电,更从容——恒华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免费试用”活动,开放旗下云售电平台免费试用权限,面向售电公司企业组建、企业公示、购售电交易、客户管理、合同设计、竞价模拟、电费结算等核心需求,提供最长可达1年的云售电平台免费试用权限,旨在帮助售电企业尽快开展业务,让售电公司减轻负担,轻装上阵!

活动上线以来,恒华售电云平台共收到近300余家售电公司申请试用,签约用户近200家,包括地方电力公司、独立售电公司、配售电一体型售电公司、园区能源公司、大型集团企业等各类市场主体,平台业务覆盖全国多个省份,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产品体验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免费试用活动将于2017年12月31日到期,距离本次活动结束剩余10天时间,您可拨打我们的免费试用电话400-810-1190申请试用名额!

目前,恒华云售电平台已全面升级为V2.0版本,拥有年度/月度购电管理、售电管理、偏差预警、结算管理、监控平台、参数维护等功能模块,可精准匹配各省交易实战规则,全面贴合售电业务情况。

 

平台特点

 

核心功能

 

本次“轻售电,更从容——恒华售电一体化云平台免费试用”试用活动即将结束,时间紧迫,请有意企业尽快报名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华科技查看更多>售电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