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湖南进一步明确电力市场准入:电力用户须提供用电客户名、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等信息

2017-12-19 10:5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用户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湖南省经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电力市场准入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称,目前已准入电力用户3580家,电力用户向市州经信委申请进入电力市场的,除原有相关信息外,须提供用电客户名、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等信息,有多个客户号的,须分别填写。详情如下:

关于进一步明确我省电力市场准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经信委:

根据《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建立电力用户与发电企业直接交易准入目录的通知》(湘经信能源〔2016〕474号)要求,我委组织各市州经信委开展了电力用户、发电企业进入电力市场的准入工作,目前已准入电力用户3580家,为我省电力市场交易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工作中也暴露出电力用户电压等级不符、用电客户号与用户实际名称不一致等问题,使得非市场因素导致的偏差考核增加。为保障后阶段交易的顺利开展,现就电力用户准入程序进一步进行明确:

一、电力用户向市州经信委申请进入电力市场的,除原有相关信息外,须提供用电客户名、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等信息,有多个客户号的,须分别填写。

二、为确保准入信息的准确性,各市州汇总的电力用户准入名单在公示期间,须由市州经信委统一组织市州供电公司就用电信息进行核实(包括县级供电单位、用电电压等级、用电客户名、客户编号、用电地址等),核实无误的方可报送我委。

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2月18日

相关阅读:

湖南第二批售电公司开始注册(附注册指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