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智慧售电业务再突破!亦云信息中标广东火电售电云项目

2017-12-07 10:3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广州亦云电力交易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亦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亦云信息”)传来重大喜讯,成功中标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的电力交易平台项目,充分彰显了亦云信息的售电技术支持系统研发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奠定了亦云信息作为智慧售电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全球领先地位。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电力施工行业的龙头企业,在积极参与中国电力体制改革的过程中,需要建设一套售电技术支持系统。该系统一方面需要考虑新型售电业务的业务需求,同时充分考虑电改政策变化、市场运作模式改变等条件。


经过专家的筛选、考察、评定,亦云信息凭借在售电管理平台上拥有丰富的设计、研发、实施经验,结合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实际业务需求,经多次开展技术及商务推广,因需制宜出具总包解决方案,成功中标为本项目搭建可以进行灵活扩展的售电技术支持系统。

针对广东火电项目的智慧售电云定制版,采用模块化的功能架构设计、采用标准的J2EE多层体系架构和面向服务的架构设计,实现与公司内部其他系统的数据交互对接,并预留与广东电力交易中心、调度机构的等外部系统的对接接口,且完全满足售电技术支持系统的模块化、兼容性、可扩展性、安全性的设计要求。


亦云信息表示,此次广东火电项目中标,标志着公司智慧售电信息一体化平台再一次获得市场认可,从而确立了新形势下公司在全国信息化售电领域市场规模第一的领航者地位。积极推进电力市场数字化、精细化、智慧化建设,亦云信息中标的全国各地的售电项目已成为电改下各地建设一体化智慧售电管理体系的示范项目,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在智慧售电建设相关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不断改进和完善新的建设和服务模式,扩展市场空间,提升客户粘性,对于售电公司探索更加可持续的业务发展模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此项目的实施对提升售电公司的经营业绩也具有积极的作用。

相关阅读:

上海市经信委电力处领导一行赴亦云交流电力市场建设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州亦云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