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恒华科技彰显服务实力 承办2017内蒙古电改新形势论坛暨智慧售用电专委会成立大会

2017-12-06 14:14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体制改革售电侧改革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2月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推进能源供给侧改革及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由内蒙古自治区电力行业协会主办,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2017内蒙古电改新形势论坛暨智慧售用电专委会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宾悦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聚焦电力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快内蒙古电力发展”为主题,旨在实现企业间“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促进内蒙古自治区电力市场建设和售电侧改革,助力内蒙古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蒙古自治区经信委、华北能监局、东北能监局、电力交易中心(蒙东、蒙西)、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领导及行业专家出席,并有近200位来自全区各售电公司及电力用户的市场营销交易从业相关人员、电力技术研究咨询机构研究人员、能源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售电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其他相关电力企业管理及业务人员参加。受论坛主办方领导邀请,恒华科技杨志鹏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以“售电公司核心业务运营及综合能源服务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发表演讲。


杨总表示,自9号文发布实施以来,各项电改政策及相关措施有序推进,售电公司发展迅猛,全国共有近20个省份开展了电力市场交易,释放出巨大的改革红利。但需要明确的是,电改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简单的利益再分配,只有响应能源战略要求,构建绿色创新体系,壮大节能环保产业,着力构建和谐售电生态圈,实现发电企业、电网、售电企业、用户的共赢,才能更好推进改革。而在能源变革之际,恒华科技希望能携手各界同行,在综合能源规划建设、售电信息化、售电增值服务方面为自治区政府及主管单位建言献策,与各类市场主体、合作伙伴共赢发展,为促进智慧内蒙、绿色内蒙、美丽内蒙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论坛现场还将成立内蒙古智慧售用电专委会,并由自治区电力行业协会高级顾问、原华能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雷六十八出任专委会专家主任。智慧售用电专委会将与自治区行协携手,搭建政府与市场主体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政策落地,大力培养市场主体,推动能源技术创新,促进各成员企业紧密协作交流,实现售电侧行业的“自律、规范”,防范市场风险,促进自治区电力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聚焦电力体制改革 恒华科技受邀参加2017湖北能源发展论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