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管理正文

贵州电力交易中心10月份交易手续费收费情况通报:截至11月20日158家市场交易主体已支付交易手续费

2017-11-21 16:34来源: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市场交易贵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11月21日,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发布《10月份交易手续费收费情况通报》, 2017年10月,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实际结算的市场交易主体共有164家,其中:用电企业132家,售电公司12家,发电企业20家。截至11月20日,158家市场交易主体已支付交易手续费,6家尚未支付。

贵州电力交易中心10月份交易手续费收费情况通报

根据贵州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费管理办法(试行)》和年度收费方案,贵州电力交易中心从2017年开始向电力市场交易主体收取交易手续费。

2017年10月,参与电力市场化交易实际结算的市场交易主体共有164家,其中:用电企业132家,售电公司12家,发电企业20家。截至11月20日,158家市场交易主体已支付交易手续费,6家尚未支付,具体名单如下:

1、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

2、 贵州广铝氧化铝有限公司

3、 贵州六矿瑞安水泥有限公司

4、 贵州利南集团多晶硅材料有限公司

5、 贵州水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6、 国电织金发电有限公司

请未支付交易手续费的市场主体尽快支付相关费用,根据《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超过10个工作日仍未支付的,将中止其市场交易,并从逾期之日起每天按照逾期支付交易手续费金额的2‰加收违约金。同时,逾期支付交易手续费将对市场主体的信用评价造成影响,交易中心将定期公布市场主体相关诚信评价情况。

2017年11月21日

相关阅读:

贵州12月集中竞价省内直接交易预成交情况:无约束总成交电量0.4741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市场交易查看更多>贵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