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聚焦电力体制改革 恒华科技受邀参加2017湖北能源发展论坛

2017-11-16 10:2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公司售电侧改革恒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1月13日,由湖北省能源局指导,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湖北省能源发展论坛”在武汉圆满举行。

本次“2017湖北省能源发展论坛”主题为“聚焦电力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加快湖北电力发展”!来自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家电力规划研究中心、国网能源研究院、湖北省能源局、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及专家在会上发表演讲。其中,北京恒华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鹏受论坛主办方邀请,发表了题为“园区增量配电网投资与能源互联网运营”的主题演讲。

 

杨总认为售电侧改革的核心是输配电价的核定,改革的深水区在增量配网与能源互联网运营,目前全国增量配网改革试点持续推进,且力度会逐步加大,结合用户需求侧管理,构建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是售电公司及各类市场主体的关注焦点。杨总在演讲中系统的介绍了园区增量配网的价值评估方法、投资流程、建设及运维方式。还以实际案例介绍了能源微网的建设和运营经营,以电为核心,集分布式能源、配电、用电、售电、运维等业务于一体,提供信息高度融合、能源友好互动的能源综合管控服务,贯通区域能源生产、使用、服务各环节之间的数据和业务,打造全过程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与会成员还针对我国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政策与形势分析、电力市场建设及监管、电价相关问题、湖北电力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发电企业在电力体制改革进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售电公司组建与核心业务运营等议题开展深入讨论。 

2018年,恒华科技将继续聚焦售电改革,并依托售电企业及各类市场主体的真实需求,引入专家资源,搭建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覆盖投融资、咨询培训、专业运营、配网建设、信息化产品、综合能源、增值服务等领域的全方位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把握行业机遇,获取长远发展!

相关阅读:

恒华科技:云售电平台V2.0全新上线 做更懂售电的售电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侧改革查看更多>恒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