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15

2017-11-15 16:58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中长期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

1.关于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几个突出问题的看法

这两天,尤其在11月3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召开“电力体制改革专题会议”后,圈内朋友甚是关注,有些朋友大老远的打来电话商讨咨询。昨天,个人看到青海配电试点项目业主又确定了,青海省第一批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成功”被国家电网公司所控股,周围圈内人又是议论纷纷。笔者浅析关于增量配电试点项目几个突出问题的看法。

详情点击

2.广东约有98亿电量没有通过安全校核

广东2018年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已经在11月10日截止,广东电网发送的短信:关于提醒因2018年年度长协交易校核退回的售电公司需在11月13日(星期一)17:00前与电厂协商好调减电量后重新提交。交易系统显示全市场双边协商申报已确认210项,确认交易电量901.7888亿千瓦时,占本年度交易规模的九成。

详情点击

3.电力体制改革深水前行 电改迎来新的春天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电力体制改革迎来新的春天。在“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战略思想引领下,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酝酿成熟并迅速推开。截至目前,电力体制改革试点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形成了以综合试点为主、多模式探索的格局,市场化交易电量占比日益提高,较好释放了电力体制改革红利。

详情点击

4. 10月全社会用电量增速创年内新低

11月14日,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10月份全社会用电量513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环比9月下降了2.2个百分点,创下了年内新低。业内人士认为,这与需求走弱、环保限产下的工业生产明显降温有关,预计四季度电力需求增速较第三季度将有所回落,全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6.5%左右,超过2016年增长水平。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5.2017年11月冀北地区电力直接交易月报

2017年10月,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组织完成11月份月度交易两次,达成交易电量21.09亿千瓦时。一是协同北京、天津电力交易中心共同组织完成京津唐地区11月份短期电力直接交易,冀北用户成交电量20.9亿千瓦时;二是开展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11月份清洁供暖挂牌交易,成交电量1930万千瓦时。按月发布年度交易结果一次。经安全校核,11月份“阿里巴巴云计算”项目挂牌交易成交电量1022万千瓦时。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中长期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