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11.8

2017-11-08 16:19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输配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陕西清洁供暖价格政策:参加电力市场交易的采暖用电输配电价按50%执行

陕西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陕西省清洁供暖价格政策实施意见》,意见中称,完善清洁供暖价格形成机制,清理规范供热供气企业收费行为,综合运用峰谷价格、阶梯价格、市场化交易等政策措施,支持陕西省清洁供暖普及推广。

详情点击

2.山东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明确采暖输配电价执行标准

山东省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关于贯彻发改价格〔2017〕1684号文件落实清洁供暖价格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7〕106号)》,通知中称,为进一步强化“价格制霾”体系,加快推进我省冬季清洁供暖工作,现完善“电代煤”价格政策,优化居民阶梯电价政策,“电代煤”居民用户电价政策由“年用电量超出4800千瓦时部分,暂不执行居民阶梯电价第三档用电价格”调整为“增加6000千瓦时一档采暖电量”,进一步减轻居民用户电费负担。即“电代煤”居民用户一档电量由2520千瓦时调整为8520千瓦时,二档电量同步调整为8520-10800千瓦时,三档电量为超过10800千瓦时部分。

详情点击

报道

3.售电公司泥沙俱下 售电侧改革该如何继续深化

中发9号文以及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相关的配套改革文件,都对售电侧改革制定了明确的规定。一些省市区出台的售电公司准入与退出更是明确了详细的实施细则。然而,许多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售电公司以及部分录入了电力交易机构的售电公司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归纳起来表现在以下方面。

详情点击

4.广东长协大战收官在即 价差全面收至7分以内

高开低走,将是2018年广东长协的定局。上周末,还能听闻8.5分的报价,仅仅两天过去,市场上就连7分都没有电厂愿意接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详情点击

5.负数输配电价让电网倒贴钱?没有那么简单

11月6日,广东电网各价区2017-2019年输配电价公布。自2017年1月19日起印发广东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改革方案起,输配电价的核定历时接近10个月的时间。在昨天公布后有众多市场主体表示,终于等到广东电网输配电价出来。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