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评论正文

售电每日要闻-2017.10.20

2017-10-20 16:1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售电售电每日要闻电力现货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

1.国家发改委发布《取消“跨省发电、供电计划和省级发电、供电计划备案核准”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国家发改委10月20日发布了《取消“跨省发电、供电计划和省级发电、供电计划备案核准”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措施中称,将建立完善优先发电、优先购电制度,保障无议价能力的公益性发用电和清洁能源上网,规范电力市场主体行为,强化社会监督,加强电力行业信用监管,鼓励签订电煤中长期合同,完善电煤稳定供应的长效机制,推进信息公开,完善考核机制。

详情点击

2.宁夏发布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组建方案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10月13日发布电力市场管理委员会的组建方案,根据方案委员会有电网企业、发电企业、电力用户(含售电公司)、交易中心及第三方机构4个类别委员组成,设主任1名,副主任3名(含常务副主任1名),秘书长1名,下设秘书处。委员会初期由22名委员组成,委员任期为3年,可以连任。委员会根据工作需要可设立专业工作组、专家委员会。

详情点击

3.江西发文2017年对省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和电能替代项目实施省级财政奖励

江西省能源局日前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江西省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和电能替代财政奖励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称,决定2017年继续对省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和电能替代项目实施省级财政奖励政策。

详情点击

电力交易:

4.冀北新公示13家售电公司

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新公示13家售电公司注册信息。公示期为2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1月19日,时间1个月。包括冀北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受理了北京交易中心推送冀北有售电业务的龙源电力集团能源销售有限公司等9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受理了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推送业务范围变更至冀北的北京经开智控能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售电公司的公示申请。

详情点击

5.查询真伪!江苏发布银行履约保函查验公告

2017年10月19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银行履约保函查验内容的公告,此前13日正式开展与售电公司签订入市协议、收取售电公司银行履约保函工作。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